芝士土豆丝

希望所有“我早就猜到结局了”的观众闭嘴谢谢(评《看不见的客人》)

#张艺兴1007生日快乐#

Antaria199386:

★★★★☆


我还蛮喜欢这个剧情的,罗生门式的多线叙述看起来很爽很流畅,节奏也非常好。


就真的很烦有些人bb个没完“所谓猜不到结局就是这样而已吗?我看了七分钟就猜到结局惹~~~”哇那你不是很棒棒?要不要给你鼓鼓掌???


 


那支装了窃听器的钢笔漏墨水,把男主衣服染了一片蓝,下一秒镜头切到那个倒计时的秒表,我就以为钢笔里边有个定时炸弹来着……还想“卧槽?要爆炸了吗?这么刺激的吗?”结果emmmm它就只是个窃听器鹅已……


 


假律师得知男孩被推入水前其实还活着,突然情绪失控,破口大骂男主,那会儿我有怀疑这位律师是假的,可能是情人劳拉的母亲?不甘心女儿平白无故死掉,所以借着律师的身份接近男主套真相……所以看到假律师摘下面具头套和隐形眼镜,露出男孩母亲那张脸时,我真的目瞪狗呆……竟然有这种骚操作???我大概是100%脸盲吧……


之前劳拉在男孩家里看到的母亲年轻时在剧院演出的照片,以及男孩父亲说妻子以前是专业戏剧演员,算是两个小小的伏笔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